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国网上海奉贤供电举行立功竞赛誓师大会

2017年06月27日09:31  来源:《工人日报》

  奉贤供电公司员工列队参加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金杯公司誓师大会

  “勇担使命、耀我贤城、争创金杯!”国网上海奉贤供电公司员工高喊誓言。6月21日上午,奉贤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誓师大会。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黄良宝为奉贤公司授旗。

  黄良宝指出,国网上海电力把夺“金杯”的艰巨任务交给奉贤公司,是对奉贤公司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肯定。黄良宝希望奉贤公司通过立功竞赛活动,比安全、比质量、比进度、比管理、比技能、比奉献,努力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同时,充分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中“赛出精品、赛出精英、赛出精神”,为国网上海公司赢得新的荣誉!

  3月14日召开立功竞赛动员大会至今的短短100天内,奉贤供电公司已全面完成2017年“光明工程”,共计10281户居民受益;望园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一线一变”顺利启动,为奉贤生物科技园区“东方美谷”提供强劲电力保障;亭大-江海220千伏线路工程将于月底投运,可有力保障区域电网供电可靠性;完成巴斯夫化工、联恒异氰酸酯以及第一批51条黑臭河道整治、“五违四必”“四连通”等17项市区两级重大工程的电力配套任务。

  在接下来近200天的时间里,奉贤公司将以庄行主变扩建线路工程争创市级文明工地,以奉院110千伏变电站工程争创区级文明工地,与青村镇开展党建联建,共同推进历史风貌古镇恢复工作,继续全力配合奉贤换流站调相机应用工程和葛南直流工程改造。

  誓师大会上,奉贤供电公司领导就立功竞赛创建情况进行了阶段汇报,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市立功竞赛“三坚持、三提升”的工作要求,实现“见人见物见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勇夺“金杯”的目标。

  近年来,奉贤供电公司安全优质高效地配合完成了闵浦二桥、虹梅南路越江隧道等30余项市级重大工程,奉贤区中心医院、格致中学奉贤分校等200余项区级重大工程以及在建轨交5号线南延伸段工程、快速公交BRT、“1517”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上海之鱼”等市区两级重大工程近30项。

  目前,上海奉贤区境内建有±800千伏特高压直流、±500千伏超高压直流,已建与在建220千伏输变电工程8项,110千伏输变电工程13项,有效地提升了区域电网的供电能力。(沙旦华)

(责编:闫妍、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