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工匠精神与企业文化发展”研讨会举办

2017年06月30日09:5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6月24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主办,企业文化建设研究所、大国工匠与劳动模范研究所协办的“工匠精神与企业文化发展”研讨会暨行政管理专业成立1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据介绍,该校于2007年开办了国内第一个企事业文化本科专业,致力于企事业文化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逐渐形成了特色鲜明、管理规范、质量一流的专业教学体系。

与会者认为,要将工匠精神转化为实际的生产力,就要将工匠精神落实在企业文化的核心体系中,让它成为各行各业的文化共识,成为每个员工的行为标准。探索工匠精神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作用,探讨工匠精神在职工素质提升方面的影响,将为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提升企业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

研讨会上,还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教学实践基地负责人在协议书上签字。此外,还举办了“工匠精神与企业文化建设”“工匠精神与职工素质提升”两个论坛。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