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江西省崇仁县总帮扶服务职工重实效

2017年07月07日13:49  来源:《工人日报》

江西省崇仁县的杨丰澜下岗多年,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困难。该县总工会得知后,不仅为其申请了廉租房,还千方百计给她安排了公益性岗位,使全家生活有了保障,令她开心不已。这是该县总开展帮扶困难职工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崇仁县总多次深入基层走访,主动征询企业、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为依据协同民政、就业等部门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以会员和职工为服务对象,开展生活保障和就业再就业工作。此外,崇仁县总还开展“帮困难职工子女实现一个心愿”“帮困难农民工解决一个难题”等活动。去年以来,培训企业职工2300余人,安置实现再就业1800人,建立劳务输出机构15个。同时,还为困难职工解决好安居问题,定期提供免费义诊服务等。(记者卢翔 通讯员周华月)

(责编:闫妍、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