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内蒙古工会送清凉活动启动

2017年07月17日11:23  来源:《工人日报》

7月13日,以“情系职工、服务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内蒙古工会送清凉活动启动。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杭桂林到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主会场建设工地、周边园林绿化工程以及呼和浩特市公交五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消暑用品。

针对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自治区总工会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工会深入基层一线,特别是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重点建设项目和事关自治区经济发展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工地,以及露天作业及农牧民工相对集中的行业企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督促企事业单位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最大限度减少职工因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保障职工安全健康。(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王瑞波)

(责编:闫妍、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