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上海市总工会升级申工社APP

2017年07月19日08:49  来源:《工人日报》

今天(18日),上海市总工会申工社APP又升级了,职工只要扫取二维码,或者登录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即可享受工会24小时不间断的在线服务。

据了解,申工社APP自去年上线以来,凭借“接地气”的各类服务项目,在上海职工中掀起一股下载热潮。为更好地服务职工,在整体框架设计上,升级后的申工社APP,各项服务更加精准化、便捷化,“应用、服务、活动、互动”各项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在保留原有版本中备受职工欢迎的栏目基础上,全新打造了“服务站”“工会通”“欢乐谷”“福利街”4大综合性栏目,新增了互助保障查询、住院在线给付、技能升级奖励、发明奖励、开放大学微课培训等11项功能。

据介绍,以往备受推崇的“老牌”栏目——“书刊亭”“申工院”也在本次升级中大“换血”,为职工线上“悦”读、提升自我敞开大门。“书刊亭”中,5万册图书、200种杂志供职工免费畅读,更有不定期的征文大赛、赠书、读书活动;“申工院”引入社会教育资源,上海市总联手上海开放大学,开出全新栏目“开大微课”,让全市职工随时免费学习上海开放大学优质课程资源。同时,还有工社微课堂、创客潮等内容,供职工随时一览“大国工匠”和劳模授课的风采。

另外,申工社APP还开出全新栏目——朋友圈,在这里,职工可以建小组、发话题、搞活动,建立属于自己的线上社区。在“工具”栏目中,还保留了与职场、生活相关的便捷计算工具,包括五险一金的计算、加班费的计算、个人所得税的计算、公积金贷款、互助保障给付,甚至查快递、查航班,等等,皆可便捷掌握。(记者钱培坚)

(责编:闫妍、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