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重庆工会慰问因公殉职扶贫干部家属

2017年07月24日10:37  来源:《工人日报》

“妈妈出事后,我心里很惶恐,觉得只剩自己一个人了。但工会的叔叔阿姨们让我觉得不孤单,妈妈也没被社会忘记!”7月4日,当彭中琼的女儿接过重庆职工互助会和市温暖基金会送来的慰问金时感动地说。

6月30日,重庆城口县4名扶贫干部在进山扶贫的路上发生车祸,3人牺牲,1人受伤,彭中琼是牺牲者之一。悲剧发生后,当地工会立即将情况报告给市总工会,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洪当即表示:“他们用生命铺实了扶贫路,他们的家属我们一定要好好照顾。”据悉,殉职的扶贫干部中有两位生前加入了重庆市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是重庆职工互助会会员。

7月4日,重庆职工互助会和市温暖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奔赴城口,为两位会员家属各带去3万元慰问金,市温暖基金会也为另外两位非会员家属送去了相应的慰问金。(记者李国)

(责编:闫妍、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