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公交女司机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7年07月25日08:4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7月18日,南昌一男子在13路公交车上点燃不明危险品,女驾驶员邓红英第一时间停车并疏散乘客,避免了恶性事故发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22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省总工会副主席陈文明,省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吴丽云一行来到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看望慰问邓红英,并为公交司机们送上解暑降温物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饶剑明代表省总向有着16年驾龄的邓红英授予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饶剑明强调,广大职工要以邓红英为榜样,学习她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临危不惧、机智果敢的精神,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江西建功立业。(记者卢翔)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