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广西工会开展暑期亲情活动

2017年07月27日11:06  来源:《工人日报》

近日,桂林市翠竹小学20多名农民工子女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当地工会的组织下一同前往桂林临桂新区参观,感受桂林日新月异的变化。桂林市农民工子女暑期亲情活动的启动,也拉开了广西工会2017年农民工子女暑期亲情活动的序幕。

自治区总工会日前下发通知,明确2017年暑假期间,将继续组织开展农民工子女暑期亲情活动。全区各市总工会,区有关产业、系统工会将在7月至8月间,组织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工业园区和工业集中区等农民工务工集中地区的农民工子女到父母工作的场所参观,向他们介绍农民工为城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举办农民工子女亲情联谊活动,增进感情,互动交流;组织农民工子女参观城市面貌,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并为农民工子女赠送相关学习生活用品。此项活动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4年。(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卢晓燕)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