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全国台联夏令营来到一线工地

2017年07月27日11:07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7月22日,在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工程项目,一群特殊的访客格外引人注目,40多名中小学生齐刷刷出现在项目工地,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左看右看,相互讨论,显得格外兴奋……

原来,当天,全国台联联合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开展“梦想在这里启航·童心圆梦”活动,国家知识产权局工程项目作为此次全国台联夏令营活动的站点之一。当天,参加活动的师生先后参观了项目的VR体验区、安全体验区、工艺样板区、沙盘模拟区等。大家饶有兴致地借助各种器材,亲身体验“不安全”。同时,整洁的钢板路、造型别致的节能灯、红白相间的围栏、自动喷淋系统……刷新了大家对工地的刻板印象。一位来自贵州的钢筋工李双难掩内心的激动说:“你们不要觉得爸爸妈妈不想和你们在一起。他们其实很想陪你们,但是他们更想让你们有更好的生活。”话到动情时,孩子们不禁悄悄拭泪。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春亭说:“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孩子们能够心怀梦想,筑梦未来。”(通讯员陈雅君 安百林)

(责编:沈王一、王金雪)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