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全总文工团赴内蒙古慰问演出

2017年07月31日10:45  来源:《工人日报》

7月18日至7月22日,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全总文工团开展了“走进内蒙古”慰问演出,50余名演职人员奔赴呼和浩特、乌海等地的企业、厂矿为一线工人送上一台台文化大餐。

本次慰问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其中,《为内蒙古喝彩》《不忘初心》等歌曲或悠扬婉转、余音绕梁,或高亢嘹亮、振奋人心;《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大国工匠》等歌舞则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行了完美诠释;马头琴演奏的《万马奔腾》充分展现了民族文化的底蕴。

7月19日,全总文工团组成两支小分队,分赴中建二局永泰城项目工地、内蒙古神舟硅业有限公司等地慰问。7月21日,全总文工团又赴乌海市,为神华乌海能源公司老石旦煤矿、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等地的一线工人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记者李玉波)

(责编:闫妍、王金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