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厂务公开

西藏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2017年08月08日11:15  来源:《工人日报》

7月25日,西藏自治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洲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洛桑久美主持。

参会人员先后赴远大建材公司、西藏高争(集团)公司、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和国网拉萨供电公司进行现场交流学习。4家企业利用厂务公开栏、民主管理宣传展板、职工之家、职工书屋、档案资料、荣誉成果、文化展厅、产品展厅等载体,通过图片、PPT及影视资料、情景汇报等形式展示了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汪海洲从提高认识主导推进,查找短板持续推进,强化措施规范推进,营造氛围示范推进等方面,对今后西藏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洛桑久美提出,各级各单位要把创建示范单位活动变成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使创建活动规范有序、深入持久、常创常新、充满活力,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把民主管理完全融入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之中,成为企业经营管理制度的有机组成部分。(特约记者张中源)

(责编:闫妍、王金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