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2017年“大国工匠·建设未来”夏令营在京闭营

2017年08月21日09:3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8月19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和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主办的为期一周的2017年“大国工匠·建设未来”夏令营活动在北京成功闭营。

营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夏令营,不仅收获了深厚的友谊,也让自己加深了对未来的思考。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夏令营活动是一项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新时期专业技能人才、感恩一线产业工人的公益活动,旨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夏令营内容丰富多彩,让广大师生全方位感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成果,让大家在参观中,体验科技的力量,传递匠人理念。(记者 彭文卓)

(责编:闫妍、王金雪)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