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帮扶快递

江西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7年08月23日09:45  来源:《工人日报》

今天(22日),江西省总工会在吉安市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当日,该省11个设区市同步启动助学行动。

今年江西省金秋助学活动具体对象包括:家庭人均收入略高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但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上学子女,低保职工家庭中经过政府救助生活仍然困难的职工子女,在城市上学的困难农民工家庭子女。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谢亦森出席活动并为学子代表发放助学金。他寄语同学们要保持感恩心、进取心、责任心,志存高远、奋发自强,将来以丰富的学识、出色的才干报效国家、报效家乡。

据了解,今年是江西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第21年,这些年江西各级工会共筹措助学资金5.6亿余元,资助困难职工子女36.7万余名。(记者卢翔)

(责编:闫妍、王金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