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江西召开产业工会工作会议

2017年08月29日14:09  来源:《工人日报》

江西省产业工会工作会议近日在南昌召开。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谢亦森致信祝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出席并讲话。

饶剑明强调,各级工会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高度重视产业工会工作,进一步健全领导机制、理顺工作关系、突出分类指导、强化资源保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为产业工会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共同推进产业工会工作发展。

会议围绕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和全国产业工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产业工会工作经验,并研究讨论了《江西省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产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会上,省交通工会、江西电力工会等10个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记者卢翔)

(责编:闫妍、王金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