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提高服务职工能力 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西藏区总推进工会受援工作

2017年09月12日13:55  来源:《工人日报》

9月2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在阿里地区召开全区工会受援工作现场推进会,总结全国工会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全区工会受援工作成果,学习推广部分工会受援工作中的好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区工会系统受援工作。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洛桑久美强调,在各援藏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下,全区工会受援工作体制不断健全、受援项目对接精准有力、受援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洛桑久美表示,经过两年多的工会援藏工作,西藏各级工会原本在基础设施、服务职工阵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解决,下一步,将把更多精力放在提高服务职工能力、提升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满足党政所需职工所求上。他要求自治区各级工会进一步在受援项目设计及对接、援藏资金管理使用、加大民生投入力度、提高职工素质、促进就业、提高工会干部素质、推动工作信息化、受援数据统计上下功夫,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会上,阿里地区工会办事处、措勤县总工会分别介绍了受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考察了阿里地区工会职工之家、日土县职工之家以及部分企业职工之家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通讯员雍磊 特约记者张中源)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