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农民工徐露平获选安徽省职工技协副会长

2017年09月15日09:57  来源:《工人日报》

在日前召开的安徽省职工技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中铁四局四公司农民工徐露平获选安徽省职工技协副会长。

徐露平现任中铁四局商合杭铁路肥东制梁场副场长,曾获得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最美农民工等荣誉。从1999年开始至今,徐露平从事预应力张拉施工已经有17个年头。他先后转战杭州湾跨海特大桥,京沪高铁、合蚌高铁、合肥南环铁路、连盐铁路等桥梁的预应力张拉工地,每到一处都会对照图纸和施工规范边学习、边琢磨、边请教,长期的刻苦钻研,使得徐露平在张拉技术上获得突飞猛进的提高。他发明的“钢绞线自动穿束机”省时省力,穿束钢绞线每根至少节省材料15厘米,每片梁的成本节约700元左右,推广到公司所属的一些梁场后,为项目节约成本近300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2016年4月,徐露平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以徐露平为首的创新小组先后革新改造施工工艺、工序、工具近50次,为企业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舒郁仁)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