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把握时代主题 服务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出版发行

2017年09月21日09:13  来源:《工人日报》

中华全国总工会研究室编写的《把握时代主题 服务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书,日前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发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这些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群众工作理论和工运理论,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此书第一部分为中华全国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讲话、文稿、文件。第二部分为工会理论工作者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解读。

(责编:闫妍、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