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吉林长春工会力推“微课程”技能大赛

2017年10月12日08:32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长春市总工会与市人社局联合举办教育系统职工微课程大赛,吸引了全市70余所学校的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大赛已是长春市总连续第6届开展微课程大赛。

精美的插图、立体化的模型、集中的知识点,数学、几何、成语、古诗词等内容各异的微课程课件,在参赛教师的讲解中,一一惊艳亮相。

“这次大赛已经连续开展了3个月,按教学层次不同分为小学、初中、高中、职教4个组别,经过练兵比武、初赛、复赛3个阶段,共有8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赵娜说,举办微课程大赛就是要通过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用的作用,提升教师掌握并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市教育系统职工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记者柳姗姗)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