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山西

运城市总启用工会电子会员证

2017年10月13日08:58  来源:《工人日报》

自从有了工会会员让利店后,工会会员证成了山西运城市不少职工出门的必备物品。不过,从现在开始,该市工会会员可以不必随身携带了,近日,该市总启用了电子会员证,开启会员证电子时代。由传统纸质会员证到手机电子会员证,标志着该市工会会员普惠活动进入更为方便快捷的“互联网+工会”新阶段。

为解决纸质工会会员证携带不便、易磨损丢失、忘记携带造成的会员无法享受让利店优惠等问题,运城市总经过半年运作,开发建立了“工会会员普惠活动在运城”微信订阅号。会员只需关注该微信订阅号,在订阅号中依要求填写基本信息,经由市总审核通过,即可注册电子会员卡。会员注册成功后,在会员让利店消费时,持手机出示电子会员证即可享受同等优惠。

据介绍,运城市工会会员普惠活动自2015年8月开展以来,已建立会员让利店329个,服务网点465个,涉及卫生医疗、餐饮住宿、车辆维护、健身旅游等方面。通过该活动受益的工会会员达21.5万人次,受益金额达285万余元。(通讯员韩佩蓉 记者刘建林)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