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干部论坛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以点带面推进群团改革

2017年10月27日10:20  来源:《工人日报》

“通过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改革突破,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纵深推进改革工作。”近日,在南宁市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对全区群团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孙大伟指出,自治区党委将群团改革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纳入党委工作总体格局,扎实推进全区群团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孙大伟强调,群团改革必须对标中央要求,把牢正确方向,聚焦突出问题,通过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改革突破,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纵深推进改革工作。要着力创新组织设置、扩大工作覆盖面、拓展服务职能、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做到哪里有群众,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就覆盖到哪里,使群团组织的服务职能延伸到经济社会的各领域、各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督查问效,把群团改革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推动群团改革取得扎实成效。(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蓝锋)

(责编:闫妍、赵晶)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