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河北

石家庄全市新建26座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

2017年11月01日13:45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石家庄市26座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建成并投入使用,一线环卫工人休息条件进一步得到改善。

10月24日,在桥西区红旗大街与汇丰路交叉口东南角,记者看到崭新的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米黄色的整体色调、三角形的屋顶,再配上蓝色的“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字样,整个休息室显得清新靓丽、干净整洁。在休息室内部,配有桌椅、空调、饮水机、微波炉、储物柜、急救药箱等物品。

据了解,此次投用的26座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是全省新建200座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的一部分。按照统一标准、统一样式建设,按照“六个一”标准配置,即:有一台冷暖空调、一台微波炉、一台饮水机、一个救急药箱、一套桌椅、一个储物柜。标准化的设施,保证了环卫职工在辛苦的工作之余有了一个歇歇脚、暖暖身子、能吃饭的地方。(记者任学光)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