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召开

杭桂林出席并讲话

2017年11月01日13: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10月31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区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杭桂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杭桂林指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要义。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工会工作,切实担负起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切实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切实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本领,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做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记者 苏永生)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