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陕西

陕西省总工会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白阿莹出席

2017年11月01日14:11  来源:陕西日报

10月30日下午,(陕西)省总工会党组中心组参加了全国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代表陕西工会作了发言,并传达了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白阿莹在全国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发言时表示,陕西工会将通过一系列有计划的学习教育活动和干部专题培训,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广大工会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去。
  白阿莹表示,陕西工会将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调整工作布局,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会工作,助推脱贫攻坚,推动工会改革。将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增强陕西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为陕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记者 郭晓斌)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