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广西自治区工会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14:16  来源:广西日报

10月27日,(广西)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工会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工会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开动脑筋,积极创新;突出工会特点,充分利用工会各种媒体和宣传阵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解读;组织广西工匠、广西职工艺术团、电影放映队深入企业、工地和工业园区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基层与职工群众开展面对面、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弘扬工匠精神、开展送文化送欢乐活动结合起来,用职工愿意听、听得懂、能理解的方式来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工厂、进车间、进班组、进工地,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成工作成效。(记者 骆万丽)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