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宁夏银川市总工会启动2017“暖冬行动”

2017年11月02日14:30  来源:宁夏日报

10月31日,银川市总工会启动2017年“倾情暖冬行动·关爱困难职工”冬季慰问活动。银川市总工会将投入42.9万元,对本级429户在档困难职工每户给予1000元的取暖补助,实现“暖冬行动”慰问在档困难职工全覆盖。

银川市2017年暖冬行动帮扶救助对象为录入全国工会帮扶系统的在档困难职工(农民工),或者符合困难职工认定标准的新增困难职工(农民工)。为确保困难职工帮扶实现全覆盖,银川市各级工会组织入户走访调查,对“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中的困难职工摸“家底”、找“贫根”,切实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

今年,银川市各级工会组织将在“倾情暖冬行动·关爱困难职工”慰问活动中投入140余万元,对1400余名在档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同时将充分整合资源,通过开展法律援助、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扶持就业创业等活动,着力解决困难职工群众冬季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记者 周一青)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