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宋涛转达习近平总书记致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的口信

2017年11月02日08: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河内11月1日电 (记者刘刚)习近平总书记特使、中联部部长宋涛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赴越南通报中共十九大情况。11月1日,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会见宋涛。

宋涛向阮富仲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口信。习近平在口信中感谢越方对中共十九大的祝贺,表示中方愿同越方一道,从更高角度和更深层次看待和把握中越关系的特殊意义,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开辟新境界。宋涛还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

阮富仲感谢习近平总书记的口信,表示越方高度关注和评价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成就,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被确立为全党的指导思想表示热烈祝贺。越中两党都在推进符合本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越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越中两党两国关系朝着符合时代要求的正确方向不断向好发展。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