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07日09:36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1日到3日,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2017年工会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来自全国国家级高新区60家工会的160余名代表参会。

据了解,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成立于1997年,由各高新区轮流承办理事会全会。会议主要以工作交流、经验介绍、现场观摩等形式为主,推动全国156个国家级高新区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本次会议上,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理事会的工作平台、经验交流、成果转化作用进行了成果交流,并听取了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工会工委、长沙高新区总工会等单位创新工会工作模式做法的介绍。会议提出,要创造无愧于高新区称谓的工会工作新成绩。会议还对九龙坡区总工会等7家单位授予“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特别贡献奖”。(记者李国)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