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黑龙江

黑龙江省总工会组织十九大代表“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宣讲

2017年11月08日09: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7日上午,黑龙江省总工会在哈尔滨锅炉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举行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

参加宣讲的6位代表既是党的十九大代表,也是我省全国劳模或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他们分别是牡丹江热电有限公司电自分场自动化检修专责工程师于丽霞、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街道文兴社区农民工孟广彬、伊春铁力市工农中心小学校教师仲威平、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马恒昌小组组长马兵、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白桦乡双合村农民郑召龙、哈尔滨市排水集团顾乡排水公司女子清掏班班长荀笑红。他们身上体现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用通俗的语言、切身的感受和模范行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

据了解,7日~11日省总工会将分四组到各地开展宣讲活动。同时,各级工会组织还将通过层层举办宣讲报告会、培训班、知识竞赛、文体活动等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声音传达到车间班组,传达到基层职工群众中去。(记者王彦)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