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湖北

武汉工会举行特别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14日08:34  来源:《工人日报》

武汉工会系统200多名党员代表11月9日来到“二七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不忘初心,拼搏赶超新时代;牢记使命,武汉工人再出发”特别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

“二七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蒋扣分领誓言,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8名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武汉是中国工人运动的主要发源地之一。武汉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继承武汉工运光荣传统,牢记使命担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系统谋划好、推进好工会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武汉工运事业新局面。(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胡文辉)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