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东

广东省深圳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发行

2017年11月29日08:25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23日,深圳市总工会在深圳市现代演艺中心举行工会会员服务卡发行仪式。据悉,此卡的发行将实现服务对象从特殊群体向全体会员转变,服务方式从工会“定菜单”向职工“点菜单”转变,服务手段从线下为主到线上线下互动融合转变。

据了解,深圳市工会会员服务卡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发行。它既是深圳市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又是电子化的工会会员证,还是一张金融IC卡,持卡会员可享受到市总工会提供的普惠化、社会化优惠服务。

深圳市工会会员服务卡首批推出36个服务项目,包括互助保障、法律援助、困难帮扶、教育助推等各项服务,既有众多工会服务项目,又有公园景区门票、电影和演出票、电子阅读等优惠,还具有深圳通功能。

同时,市总工会为激活会员服务卡的持卡会员提供“激活大礼包”,包括1000元的“母婴爱心津贴保障计划”、最高保额21600元的“住院津贴保障计划”等项目。(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杜南星)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