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15个工作室被命名为青海省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

2017年12月03日16:28  来源:青海日报

省总工会近日命名亚洲硅业(青海)有限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吴正银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等15个工作室为青海省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

命名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广泛深入开展,不断提高质量、突出实效、发挥作用、扩大影响,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据了解,青海省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发挥劳模和高技能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创造活力的有效载体。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创新思路、大胆实践,通过开展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在提升职工技术技能素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叶文娟)

(责编:沈王一、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