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积极开展职工协会活动

2017年12月07日09:56  来源:《工人日报》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积极开展职工协会活动,11月25日,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工会棋类协会组织围棋兴趣爱好者赴西安市鄠邑区,与鄠邑区围棋协会进行友谊赛,开展相关交流活动。

西安市鄠邑区是我国有名的围棋之乡,围棋运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棋类协会经过选拔,选出5名会员与鄠邑区选手进行友谊赛。其他参与活动的围棋爱好者热情观战,并充分与鄠邑区当地围棋协会人员进行交流。活动不仅比拼了棋艺、增长了见识,还为双方围棋协会进一步开展交流活动营造了氛围、打下了基础。

据悉,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工会各兴趣协会活动渠道,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员工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展现机务员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编:闫妍、王金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