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工文化

吉林省总举行宪法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7年12月07日08:34  来源:《工人日报》

12月4日,吉林省总工会联合省司法厅、省消费者协会和长春市总工会等,在长春欧亚卖场举办大型普法宣传和咨询活动。

针对职工学法用法需求,吉林省总对活动进行了精心设计。在普法内容上,将工会法、职工权益保障等法律法规作为重点,力求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引导职工由“被动学法”向“主动学法”转变,帮助职工树立尊法、守法、用法观念,自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吉林省总工会法律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以普法宣传活动为起点,接下来,将开展包括省总律师团进直播间宣讲法律法规、工会农民工法援站开辟便捷窗口重点援助遭遇欠薪及工伤赔偿等问题、工会律师入驻法院诉讼中心为劳动者开辟绿色维权通道等一系列活动和举措,为全省职工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记者柳姗姗)

(责编:闫妍、王金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