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广西

广西南宁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发展

2017年12月12日08:20  来源:《工人日报》

2017年2月8日,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2017年广西农民工留守儿童暑期赴粤与父母团聚亲子活动

紧急警情应对射击比赛开赛仪式

南宁市总工会“连心桥”微信公众号上线

十里花卉长廊联合工会揭牌

市总工会领导参观劳模创新工作室

南宁市首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首府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排头兵而不懈奋斗,这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南宁市总工会的首要任务。

新时代新征程,南宁市总工会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推进工会工作,以维护稳定为前提营造和谐劳动关系,以实现普惠为目标服务职工群众,以夯实基层为重点激发工会活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建设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增“三性”、去“四化”工作目标,坚持把做好业务工作和推进工会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在探索改革的同时,改进和优化工会机关的组织体制、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