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陕西

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 白阿莹出席闭幕式

2017年12月13日09:48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11日晚,2017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西安易俗大剧院举行。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出席。
  据了解,该艺术节由省总工会、省文化厅主办,自今年4月启动,先后举办了声乐、舞蹈、书法、美术、微电影等11个艺术门类的比赛,参与职工10余万人次,观众累计突破120万人次,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创造活力。本次艺术节参赛的舞台展演类节目有574个,共评出各类奖项177个;征集书法、摄影、美术作品共8000件,评出各类奖项494个;征集文学作品1700篇,评出获奖作品153篇。
  据悉,下一步,省总工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大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以特色活动为载体,建设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培育职工文化优秀团队,为广大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搭建平台。(记者 陈瑾)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