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湖北

湖北省武汉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18日09:01  来源:《工人日报》

12月8日,武汉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三次联席会议上,市总围绕丰富深化全市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提出相关议题,得到市政府回应。

近年来,武汉市总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抓大事、抓实事、抓要事、抓有影响的事,在参与城市建设、助力企业转型、服务职工群众、提升职业技能、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武汉市委、市政府的肯定。

另据介绍,一年一次的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已经形成了工作制度,在提高工会源头维护能力、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发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解决了工会发展和职工迫切需求的一系列问题。

武汉市市长万勇在联席会上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政府支持工会工作力度,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