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福建省重点项目劳动竞赛群英会举行

2017年12月27日10:21  来源:福建日报

26日,由省总工会、省重点办主办的全省重点项目劳动竞赛群英会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工地举行。为表彰先进,省总工会决定授予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中交广州航道有限公司“智龙轮”等25个集体省工人先锋号称号,授予福建建泰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制造工柯尊兴等28名职工省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据悉,2016年,省总工会首次和省重点办联合在20项影响广、投资大、有示范意义的全省在建重点项目开展劳动竞赛。2017年,重点项目劳动竞赛进一步“扩面提质”,聚焦34个“重中之重”项目,合同标的超千亿元,年度投资计划达532亿元。各参赛单位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年度目标,积极开展以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质量、比项目进度、比科技创新、比科学管理、比队伍建设、创优质工程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取得骄人成绩,大部分在建项目进展顺利。 (记者 何祖谋)

(责编:闫妍、王金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