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广西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2018年01月03日09:33  来源:《工人日报》

2017年12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2018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农垦玻璃厂举行。当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跃飞慰问了南宁农垦玻璃厂20名厂在档困难职工、困难劳动模范和优秀一线职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侯线红主持仪式。

王跃飞要求各级工会要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困难企业、深入重点工地、深入困难职工和农民工中去,了解掌握职工的情况,并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大排查,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和节后就业服务,做好“两节”期间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

据了解,自治区总工会共筹集送温暖资金1735万元,将组成6个送温暖慰问团,陆续到全区各地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记者庞慧敏)

(责编:闫妍、王金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