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河北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活动启动

2018年01月10日09:15  来源:《工人日报》

今天(9日),“创新驱动·匠心筑梦——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活动”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启动。通过989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示和21项技能技艺项目展演,集中展示了各级工会组织按照“四事三化两突出”工作思路,团结全省职工围绕中心抓创新、服务大局促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彦龙,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出席会议。副省长李谦为5位荣获“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代表颁奖授牌。

活动由省总工会、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环保厅、省国资委、省职工技师技术创新协会等8部门共同主办。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士共同观看了中车唐山机车车辆公司铝合金厂高级技师张雪松、河钢集团邯钢公司三炼钢厂技术员周文涛、曲阳定瓷公司定瓷传承人庞永辉坚持匠心、追求匠艺的成长历程。第二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工决赛冠军王震生向全省职工发出了“努力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工匠人才,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贡献”倡议。(记者李昱霖)

(责编:闫妍、王金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