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总十六届经审会九次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01月15日10:36  来源:《工人日报》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1月11日在京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2017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会上,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在作报告时指出,各级工会经审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的部署,紧紧围绕工会全局工作,依法履行审查审计监督职责,继续推进工会立体经审监督体系建设,推动新时代工会经审工作展现新作为、形成新气象、再上新台阶。李守镇强调,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强总体思考、顶层设计,尽快制定出台关于构建工会立体经审监督体系的指导意见。各级工会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出台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配套措施,积极推进工会立体经审监督体系建设。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经审干部队伍,扎实推进新时代工会经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全总十六届经审会委员出席会议。(记者彭文卓)

(责编:闫妍、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