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黑龙江

黑龙江省职工滑雪赛在铁力日月峡滑雪场举行

2018年01月17日09: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近日,由黑龙江省总工会和伊春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铁力林业局承办的“2018全国冰雪运动伊春邀请赛暨黑龙江省职工滑雪赛”在铁力日月峡滑雪场开赛。

开幕式上,独具东北特色和民俗气息的威风锣鼓响彻云宵,近百名身穿斗篷的冰雪健儿从雪道上飞身而起,完美地诠释着速度与激情。来自全国10个省和直辖市的37支参赛队伍近400名职工运动健儿参加了高山滑雪、雪地足球等冰雪赛事,展现出新时代下工会职工蓬勃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据了解,市总工会积极丰富职工冰雪文体活动,努力打造该市冬季冰雪运动品牌,经过多年的品牌培育,“全国冰雪运动邀请赛暨黑龙江省职工滑雪赛”已经成为我省工会系统一项品牌赛事,每次举办都在全国范围掀起伊春冰雪运动的热潮,受到省内外职工朋友们的高度关注。(记者 王鹏)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