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云南

云南省总推动送温暖常态化

2018年01月18日08:10  来源:《工人日报》

“马上要过年了,我们给您拜个早年!”1月10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百如一行来到职工李晓珍的家里走访慰问。当日,云南省总工会在全省启动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在此期间,云南省总将派出慰问团分赴全省各地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劳模、工匠等。

云南省总2018年送温暖活动突出体现送温暖与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重大民生工程相结合,推动活动实现常态化。今年,云南省总本级筹集4500多万元帮扶资金,全省各级工会预计筹集1.2亿元慰问资金,将对全省3.8万户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家庭11.5万人进行慰问,重点对因重大事故、自然灾害、本人大病致困的7128户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将进行专项帮扶救助,同时做好“两节”期间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对在外省务工的部分滇籍农民工开展慰问活动等。(记者黄榆)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