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河北

河北省第五届职工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2018年01月22日10:22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由河北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国资委开展的第五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河北省职工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名单揭晓。王青海等10名职工被评为“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北曼甸林场等10家单位被评为“河北省职工道德建设标兵单位”。

此次荣获“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称号的职工是:“城市美容师”乐亭县环卫工王青海、邯郸市公交总公司21路5119号车零违章驾驶员高红雁、热心公益的河北翼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力峰、“雷锋式”钢城职工河钢宣钢炼铁厂动力作业区变配电室值班电工赵海东、书写“大爱”的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检修六班班长雷俊生、油气管道的“安全卫士”中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维修抢修分公司设备中心主任周若厅、对矿井安全生产一丝不苟的冀中能源股份公司东庞矿综采预备队职工张锁军、情系患儿的白衣天使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长李军勤、心系“三农”的气象专家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魏瑞江、扎根一线的“炼油能手”中石化沧州分公司炼油三部四班班长苏卫。

被评为“河北省职工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的分别是: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北曼甸林场、张家口市宣化区五州行车队、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廊坊钢结构分公司、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沧州市分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金属结构工程分公司、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石家庄供电分公司、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记者段丽茜)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