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山东

山东省总工会十四届九次委员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22日10:48  来源:大众日报

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尹慧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尹慧敏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把握党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更加全面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开创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全委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民主程序,选举刘贵堂为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山东省工会工作创新奖。(记者 刘一颖)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