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江苏

江苏省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22日10:42  来源:新华日报

1月19日,省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工会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三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新时代江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核心任务,用总书记对群团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增添新动力。要加强组织引导,引领广大职工自觉投身新江苏建设生动实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创新创业中开拓进取,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展现担当,以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要坚持服务为本,创新服务职工方法途径,优化职工维权服务,提升职工能力素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突出改革创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以深化改革为抓手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以筹备召开代表大会为契机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充分展现新时代工会组织新气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邢春宁代表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记者 吉强)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