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海南

送温暖 听呼声

海南省总工会将在春节前 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劳模

2018年01月22日11:02  来源:海南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海南省总工会将在节前陆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前往全省18个市县(不含三沙市)及部分产业系统单位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听取基层意见和职工呼声,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据悉,2018年,省总工会本级筹措并下拨了2110.78万元,用于送温暖活动和日常帮扶。在今年的元旦、春节“两节”送温暖活动期间,省总工会共计划慰问全省在档的1.31万个困难职工家庭,每个困难职工家庭可收到800元慰问金。

此外,省总工会还将在春节前慰问我省在册的252名全国劳模、1359名省部级劳模以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其中全国劳模每人可领到2000元慰问金,其余获得表彰的每人可领到1000元慰问金。(记者王玉洁)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