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干部论坛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陈海波:工会要把好事实事做成品牌

2018年01月23日08:22  来源:《工人日报》

1月18日,海南省总工会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海口举行。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陈海波在会上提出,全省各级工会要把好事实事做成品牌,“10件实事是对职工的郑重承诺,必须不折不扣予以兑现”。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海南省总工会将筹集近亿元,继续向社会承诺做好服务职工群众10件实事。

陈海波指出,2018年是海南省总工会深化改革年,各级工会要确保改革方案落地生根、明确基层工会改革重心重点、强化网上工会建设、推动产业工会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信心与智慧,把改革进行到底,切实改出成效、改出成果。目前,海南省工会改革全面启动,各项改革措施相继落地。

陈海波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也是省总工会深化改革之年和换届之年。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全总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职工群众为中心,以维权服务为根本,以强化基层为保障,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建功立业。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作工作报告。(记者吴雪君)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