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安徽

安徽表彰89个职工技术创新优秀成果

2018年01月24日08:07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联合表彰了一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89个职工技术创新项目获得表彰,15个项目牵头人获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由中国移动安徽有限公司网络技术员王佳木牵头完成的4G网络质量智能优化体系研究获得一等奖。“以前的创新成果获得企业奖励比较多,这次获得‘娘家人’的奖励,感觉非常不一般。”王佳木获奖后很是感慨。

2017年7月,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印发了《关于开展全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随后收到各地推荐的122项创新成果。经过汇总和审核,申报材料符合条件的共104项。评审办公室按照申报要求对入围项目进行整理分类,并由安徽省科协学会部负责推荐评审专家进行评审。最后由来自机械工程学会、计算机学会、化工学会、药学会、农学会等多家学会的23位专家参与评审。根据两轮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在有关网络媒体公示无异议后,评审办公室决定对89个项目进行表彰。

据了解,为了体现面向基层一线、立足生产实践的原则,评审办公室对符合基本条件的创新成果的第一完成人进行了严格的身份复核。通过两轮核查,最后对15名非企业一线职工申报的项目予以剔除。(记者陈华)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