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湖北

湖北省总工会35支慰问组深入一线送温暖

2018年01月24日09:15  来源:湖北日报

1月23日,省总工会筹措送温暖资金2600万元,由省总领导带队组成11个工作组、省总机关各党支部组成24支小分队,赴全省各市州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正式启动今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作为转变机关作风的实际行动,省总工会机关干部分11路下基层开展“送温暖”活动,以及“联系困难企业、帮扶困难职工、促进解困脱困”为主要内容的第二轮“联帮促”活动。

省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要当好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帮扶人,结合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的实际需求,协助党政部门解决好春节期间职工群众的生活保障问题,继续做好春节期间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配合人社等部门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活动等。

在全省各级工会积极筹措“送温暖”资金的基础上,省总工会本级筹措2600万元,下拨到各级地方工会用于开展“送温暖”活动。(记者李婷、通讯员谢文哲)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