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赴西藏墨竹工卡县开展慰问

2018年01月25日13:27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率慰问团赴墨竹工卡县开展慰问活动。

当天,慰问团一行参观了县“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张茂华对“职工之家”的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不断完善和发挥各种功能,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随后,张茂华代表全国总工会集中慰问了20名困难职工,此次慰问给每人发放了2000元慰问金,共计4万元。

张茂华表示,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是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工会针对困难职工提出了一系列帮扶、救助举措,遇到困难都可以及时向工会反映,同时对县委、县政府对工会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对县工会在条件艰苦、困难多的情况下,干部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及不降低标准开展的各项有声有色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记者 黄志武)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